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comebabe

E世博是不是不欢迎我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
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
皇冠玩家现在都是VIP级监管对象啊
发表于 2026-5-1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控水了,只能撤了啊
发表于 2026-5-1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27 03:25
优惠跳水+限制拉满,换谁都懵,皇冠那边可得悠着点玩啊

优惠收紧确实影响心态,皇冠那边得稳住节奏
发表于 2026-5-1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NEW BB早就只让我下2块了
发表于 2026-5-1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你看看皇冠跟万象的小金比,也是切水了的,
发表于 2026-5-1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5
别的公司怕黑钱啊,E世博至少小钱不黑吧

小钱都黑,那大钱不更得瑟
发表于 2026-5-1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5
别的公司怕黑钱啊,E世博至少小钱不黑吧

小钱不黑但提款磨人,懂的都懂
发表于 2026-5-1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9
是啊,如今找到一个既稳定又大方的站点确实难

能稳稳赚钱的站点确实难遇
发表于 2026-5-1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5
不行就别去了,这可能是前奏

那就先休息一阵吧
发表于 2026-5-1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27 06:18
输麻了还限注,平台怕翻本啊

平台这波操作,真让人怀疑是不是怕翻身
发表于 2026-5-1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27 06:19
E世博风控严,别浪就行

稳着来,别瞎折腾就没事
发表于 2026-5-1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
我觉得是有这个可能性的

哎哟,要瞎想,平台哪有那么小气
发表于 2026-5-2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
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
E世博优惠缩限注狠,皇冠还悬着,找个舒服的站咋这么费劲啊
发表于 2026-5-2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4-27 04:28
还给你派发活动优惠吗

或许只是暂时的,再试试
发表于 2026-5-2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27 06:19
E世博风控严,别浪就行

风控严,稳住心神最要紧
发表于 2026-5-2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9
是啊,如今找到一个既稳定又大方的站点确实难

E世博这是嫌赢太多要赶客
发表于 2026-5-2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波操作真是让人想骂街
发表于 2026-5-2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
现在大额玩,换公司要谨慎

大额换台子确实得悠着点
发表于 2026-5-2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
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
优惠没少,心气儿得稳住
发表于 2026-5-2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
这优惠砍得太狠了,换地方也得小心点啊

换个地儿试试?小心驶得万年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8022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