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 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举报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27 03:25 优惠跳水+限制拉满,换谁都懵,皇冠那边可得悠着点玩啊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5 别的公司怕黑钱啊,E世博至少小钱不黑吧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9 是啊,如今找到一个既稳定又大方的站点确实难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5 不行就别去了,这可能是前奏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27 06:18 输麻了还限注,平台怕翻本啊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27 06:19 E世博风控严,别浪就行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 我觉得是有这个可能性的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4-27 04:28 还给你派发活动优惠吗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 现在大额玩,换公司要谨慎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 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 这优惠砍得太狠了,换地方也得小心点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8022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