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comebabe

E世博是不是不欢迎我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9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2
E世博这情况,大额玩换公司可得多掂量掂量再动啊

大公司确实得留个心眼,换平台前多观察
发表于 2026-4-29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
这优惠砍得太狠了,换地方也得小心点啊

优惠砍得狠,换平台也得掂量掂量
发表于 2026-4-29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4-27 04:03
平台收紧口子,正常操作别多想

平台调整政策,稳心态别急
发表于 2026-4-29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要慌,换家玩玩呗,要死磕一家
发表于 2026-4-29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
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
E世博这波优惠挺大方啊
发表于 2026-4-29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
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
可能只是暂时的小波折,再观察下
发表于 2026-4-29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27 03:25
优惠跳水+限制拉满,换谁都懵,皇冠那边可得悠着点玩啊

平台玩心跳,还是悠着点吧
发表于 2026-4-29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平台试试呢
发表于 2026-4-30 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5
不行就别去了,这可能是前奏

平台冷脸时,识趣比硬扛强
发表于 2026-4-30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
我觉得是有这个可能性的

E世博这态度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啊
发表于 2026-4-30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3
E世博最近确实有点怪,换公司说不定能顺点

换公司倒是个思路,反正平台心态都快崩了
发表于 2026-4-30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3
E世博最近确实有点怪,换公司说不定能顺点

E世博近来怪得很,换家平台或能顺遂些
发表于 2026-4-30 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
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
E世博这优惠没少啊,咋还觉得不欢迎
发表于 2026-4-30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27 06:19
E世博风控严,别浪就行

E世博风控确实紧,稳着点来呗
发表于 2026-4-30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4-27 06:22
换个地儿玩吧,也许会有惊喜呢

换个平台试试,或许真有好运等着
发表于 2026-4-30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换平台不如先调下注码节奏
发表于 2026-4-30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说不清楚了。
发表于 2026-4-30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太了解的。
发表于 2026-4-30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4-27 04:03
平台收紧口子,正常操作别多想

口子紧了,顺势而为便是
发表于 2026-4-30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换汤不换药,小心又遇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659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