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comebabe

E世博是不是不欢迎我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8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换公司也别瞎投啊
发表于 2026-4-28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优惠骤减,沙巴切水、NEW BB限注,这般折腾,愁煞人也
发表于 2026-4-28 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
我觉得是有这个可能性的

E世博似有疏离态,缘浅至此
发表于 2026-4-28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换一家,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4-28 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别去了,别等着冻结了
发表于 2026-4-28 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
这优惠砍得太狠了,换地方也得小心点啊

优惠缩水太狠,换台子盯紧水位差
发表于 2026-4-28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8
换个平台试试吧,或许有新发现呢

换个平台碰碰运气,指不定有不一样的体验呢
发表于 2026-4-28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4-28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欢迎也是很无奈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28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27 06:19
E世博风控严,别浪就行

也是需要去稳着来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28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找一家自己喜欢的公司
发表于 2026-4-28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去别的公司
发表于 2026-4-28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换一家吧
发表于 2026-4-28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4-27 06:22
换个地儿玩吧,也许会有惊喜呢

还是只有换地方玩了
发表于 2026-4-28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4-27 04:28
还给你派发活动优惠吗

活动似秋风,吹过不留痕
发表于 2026-4-28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4-27 04:03
平台收紧口子,正常操作别多想

E宝这是要搞饥饿营销啊
发表于 2026-4-28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选他家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4-28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是不能去了吧?
发表于 2026-4-28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有个好运气才是可以赚钱的
发表于 2026-4-28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4-27 04:28
还给你派发活动优惠吗

活动优惠一直有,那边没收到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7:37 , Processed in 0.07846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