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 这优惠砍得太狠了,换地方也得小心点啊
举报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 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5 别的公司怕黑钱啊,E世博至少小钱不黑吧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1 E世博这待遇断崖降,沙巴切水+NEW BB限100,还敢去皇冠?不怕号直接没了
Cut 发表于 2026-4-27 04:03 平台收紧口子,正常操作别多想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27 03:25 优惠跳水+限制拉满,换谁都懵,皇冠那边可得悠着点玩啊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 现在大额玩,换公司要谨慎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5 不行就别去了,这可能是前奏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9 是啊,如今找到一个既稳定又大方的站点确实难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3 E世博最近确实有点怪,换公司说不定能顺点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 我觉得是有这个可能性的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8 换个平台试试吧,或许有新发现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761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