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comebabe

E世博是不是不欢迎我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0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
这优惠砍得太狠了,换地方也得小心点啊

优惠缩水确实难受,换个平台也要多观察
发表于 2026-4-30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
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
哎哟,平台这是要当VIP啊,优惠都飞脸上了
发表于 2026-4-30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5
别的公司怕黑钱啊,E世博至少小钱不黑吧

小钱不黑就是良心,稳住就好
发表于 2026-4-30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1
E世博这待遇断崖降,沙巴切水+NEW BB限100,还敢去皇冠?不怕号直接没了

平台脸色比天气还变
发表于 2026-4-30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4-27 04:03
平台收紧口子,正常操作别多想

放宽心,平台调整属正常
发表于 2026-4-30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有变动挺正常的,放宽心吧
发表于 2026-4-30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27 03:25
优惠跳水+限制拉满,换谁都懵,皇冠那边可得悠着点玩啊

优惠缩水像坐过山车,皇冠那边悠着点确实稳
发表于 2026-5-1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
现在大额玩,换公司要谨慎

大额玩得心累,换公司也得看命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5-1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5
不行就别去了,这可能是前奏

看来平台的态度确实让人寒心啊
发表于 2026-5-1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弈风云变幻,理性方得始终
发表于 2026-5-1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9
是啊,如今找到一个既稳定又大方的站点确实难

稳站难寻,且赌且叹
发表于 2026-5-1 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1
E世博这待遇断崖降,沙巴切水+NEW BB限100,还敢去皇冠?不怕号直接没了

E世博这波操作真让人想退场了
发表于 2026-5-1 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这玩意儿,凉了就凉了,别太较真
发表于 2026-5-1 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骤减、限注频出,这般境遇换谁不挠头
发表于 2026-5-1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被平台重点盯了?换个场试试呗,要死磕一家
发表于 2026-5-1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3
E世博最近确实有点怪,换公司说不定能顺点

E世博最近怪得很,换个地儿试试说不定能顺点
发表于 2026-5-1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
我觉得是有这个可能性的

E世博最近是有点怪,难道真对某些人不太待见
发表于 2026-5-1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27 06:08
换个平台试试吧,或许有新发现呢

试试万博,出粮稳点
发表于 2026-5-1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会也是输了吧
发表于 2026-5-1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
我觉得是有这个可能性的

莫要疑心,兴许是运势暂时藏了锋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761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