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72|回复: 186

E世博是不是不欢迎我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7 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存款优惠由1%变成0.2%,沙巴体育切水,NEW BB只让我下100块。



我感觉我这几个月在他们家还是输钱的啊,挠破头皮也想不通。



目前还剩下皇冠体育可以玩,可这种情况,要是我还舔着脸去他们那玩,会不会一气之下把我号给端了。
可惜可惜,好的网站越来越少了啊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4-27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一个公司吧
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是有这个可能性的
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大额玩,换公司要谨慎
发表于 2026-4-27 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待遇断崖降,沙巴切水+NEW BB限100,还敢去皇冠?不怕号直接没了
发表于 2026-4-27 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0
现在大额玩,换公司要谨慎

E世博这情况,大额玩换公司可得多掂量掂量再动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的公司怕黑钱啊,E世博至少小钱不黑吧
发表于 2026-4-27 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跳水+限制拉满,换谁都懵,皇冠那边可得悠着点玩啊
发表于 2026-4-27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优惠砍得太狠了,换地方也得小心点啊
发表于 2026-4-27 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收紧口子,正常操作别多想
发表于 2026-4-27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给你派发活动优惠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4-27 04:28
还给你派发活动优惠吗

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发表于 2026-4-27 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最近确实有点怪,换公司说不定能顺点
发表于 2026-4-27 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就别去了,这可能是前奏
发表于 2026-4-27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平台试试吧,或许有新发现呢
发表于 2026-4-27 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
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
是啊,如今找到一个既稳定又大方的站点确实难
发表于 2026-4-27 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麻了还限注,平台怕翻本啊
发表于 2026-4-27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ebabe 发表于 2026-4-27 05:11
各种优惠是正常派发的

E世博风控严,别浪就行
发表于 2026-4-27 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地儿玩吧,也许会有惊喜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7:37 , Processed in 0.07334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