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7 02:51 E世博这待遇断崖降,沙巴切水+NEW BB限100,还敢去皇冠?不怕号直接没了
举报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3 E世博最近确实有点怪,换公司说不定能顺点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27 03:25 优惠跳水+限制拉满,换谁都懵,皇冠那边可得悠着点玩啊
Cut 发表于 2026-4-27 04:03 平台收紧口子,正常操作别多想
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4-27 02:42 换一个公司吧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4-27 05:51 E世博优惠缩得狠还限注,剩个皇冠还怕被端,好站真越来越少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7:37 , Processed in 0.07182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